返回首页  |  收藏
 主页  团队介绍  团队成员  团队获奖  支部建设  项目基金  团队活动  实验室环境  学术活动  博士后招聘  联系我们 
  团队活动
 
 团队活动 
  团队活动
主页 > 团队活动 > 团队活动 > 正文
 

广东工业大学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

2021-06-30  Click:[]

6月28日,广东工业大学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大学城校区举行,并同步进行线上网络直播。深情嘹亮的歌声响彻典礼现场,“快闪”形式的主题歌曲联唱拉开了活动的大幕。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全场师生起立挥动手中鲜艳的党旗国旗,齐声高唱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》,展现广工师生奋进新征程的青春风采,献礼党的百年华诞。

1B0DA



HPCDS实验室共3名博士毕业生和10名硕士毕业生参与此次学位授予仪式,其中,吴亚兰博士、李嘉兴博士、刘雪莲硕士、刘宇硕士、詹萧玉硕士、姚廉硕士、黄家乐硕士获得优秀毕业生称号。

本次学位授予仪式受到广泛关注,相关报道发表于今日头条羊城晚报等信息刊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