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首页  |  收藏
 主页  团队介绍  团队成员  团队获奖  支部建设  项目基金  团队活动  实验室环境  学术活动  博士后招聘  联系我们 
  博士后招聘
 
 博士后招聘 
  博士后招聘
主页 > 博士后招聘 > 博士后招聘 > 正文
 

博士后招聘

2018-12-28  Click:[]

广东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高性能计算与数据科学实验室招聘博士后

(该招聘信息长期有效)

一、招聘单位简介

广东工业大学坐落在美丽的南国花城广州,学校秉承人才强校发展战略,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,集聚了一批学术顶尖人才。2015年,广东省启动高水平大学建设,计划3年投入50个亿建设3-5所高水平大学,广东工业大学成功迈入广东省高水平重点建设大学行列,使学校的发展进入高速发展的轨道。

学校现有5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,分别是机械工程、控制科学与工程、材料科学与工程、化学工程与技术和管理科学与工程。为大力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、充实学校科研力量、迅速提高学校人才队伍规模和水平,学校从2015年起启动“高水平大学建设优秀博士后专项计划”,每年面向海内外高薪招收150名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,热忱欢迎海内外优秀博士来我校进行博士后研究工作。


二、团队科研方向

    移动智能计算、数据科学与云计算、高性能体系结构、容错计算


三、应聘条件


基本条件:申请人应在近三年内获得博士学位,品学兼优,身心健康,年龄在35周岁以下。申请人进站后需在我校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,不招收在职人员进站。

博士后分为A、B两个层次。

(一)A层次

学校聘A层次博士后为“校聘副教授”。申请人满足基本条件,且符合下列条件:

  1. 学历背景良好;

  2. 学术水平与科研能力(满足以下条件之一):

  1. 近五年以第一作者在本学科公开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2篇以上(高水平学术论文特指T类与A类论文);

    1) T类论文:SCI 一区/二区

    2) A类论文:SCI 三区/四区

  2. 以第一作者在本学科公开发表本学科TOP期刊/高被引/热点研究论文1篇以上;

  3. 主持省部级科研项目/课题1项以上;

  4. 经国内外知名专家推荐,由学校学术委员会、学部学术分委员会等学术机构认定为学术科研能力突出。

(二)B层次

申请人满足基本条件,且符合下列条件:

  1. 学历背景良好;

  2. 近五年以第一作者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1篇以上,或参与国家、省部项目。

由于学校对于博士后引进的政策每年都在调整,因此最终应聘标准请以学校官网为准:http://rscbgb.gdut.edu.cn/info/1052/1002.htm

四、岗位待遇

(一)工资待遇

博士后工资实行年薪制,包括基础年薪与科研奖励。基础年薪包括国家(广东省)拨款、学校承担的生活补贴、租房补贴、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,合作导师承担的工作津贴。

  1. A层次:基础年薪30万元起+科研奖励

  2. B层次:基础年薪26万元起+科研奖励

科研奖励:在站期间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(含青年基金)或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者,学校一次性发奖励5万元。在站期间获得的高水平科研成果(论文、专利、项目等)奖励按学校相关科研奖励办法给予奖励。

(二)其他福利

  1. 社保待遇。学校按规定为在站博士后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。个人应缴纳部分由学校从其年薪中扣除并代缴。

  2. 住房。在站期间,学校安排入住博士后公寓,房租及水电等费用按学校标准由个人缴纳。同时发放租房补贴3000元/月。

  3. 职称。未取得中级职称资格的博士后,进站满3个月后,可申请认定助理研究员任职资格。在站期间可申报职称。

  4. 留校政策。出站考核评定等级为优秀的博士后可按学校“青年百人计划”作为高层次人才引进,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。

  5. 博士后人才项目。学校鼓励和支持博士后申请各类博士后人才项目。获得人才项目的在站博士后,工资待遇除享受学校年薪外,同时享受人才项目资助经费。由于部分人才项目资助经费与国家(广东省)正常年均拨款不叠加,学校将按政策规定发放人才项目资助经费。


五、应聘方式

请将个人详细简历(包括3篇学术研究代表作)、论文及其它著作目录和应聘后研究工作的设想、计划和要求发送至asjgwucn@outlook.com(邮件标题请注明“博士后应聘–广东工业大学”)



详情请见:http://rscbgb.gdut.edu.cn/info/1052/1002.htm